中央民族歌舞团文艺工作者为战“疫”助力加油

日期:2020-02-14  来源:中央民族歌舞团   字号:[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央民族歌舞团文艺工作者心系灾区,用文艺的方式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

歌舞团积聚优势力量,推出了由刘晔作曲、扎西顿珠演唱的公益歌曲《有一种爱不变》,歌曲被今日头条和QQ音乐收录,点击量突破100余万次;推出由李天翼作词、刘晔作曲、刘家熙、范小凡和刘畅韵朗诵的《对生命最美好的祝福》,由中央民族歌舞团微信公众号推送。刘媛媛、王雅洁分别演唱的主题歌曲《情满人间》和《此行有你我》被“学习强国”平台转载;和秋实参与录制中国妇联宣传片《战疫情有我家-——千万家庭在行动》。

紧扣时代脉搏,以精品奉献人民。中央民族歌舞团文艺工作者将深入挖掘抗“疫”战斗中的感人事迹,持续创作出更多优秀文艺作品,讴歌中华民族守望相助的手足情谊,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凝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