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尔同志参加所联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01-02  来源:null   字号:[ ]

12月3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巴特尔参加所联系的研究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指导基层党支部建设。时值2020年元旦来临之际,巴特尔向国家民委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巴特尔指出,党组成员、专职委员联系指导基层党支部工作,是委党组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国家民委系统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勉励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能力素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各项工作,多接地气、多创精品、多出思想、多育人才,为创新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巴特尔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发挥好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研究室第一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4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谈了心得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