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改户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民族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

日期:2019-12-31  来源:中南民族大学   字号:[ ]

12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南民族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国家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改户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陈改户代表国家民委党组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此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进入加速期,学校全面开启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人民更加满意的高水平民族大学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会议,对全面总结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深入分析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精心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发展战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审议学校“两委”工作报告,集思广益,积极主动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陈改户代表国家民委党组对即将产生的学校新一届党委提出四点希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开创有特色、高水平民族大学建设的新局面;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以“双一流”为指引,走特色高质量内涵发展之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大学建设。希望新一届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各民族师生员工,不断开创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的新局面,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边境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南民族大学第七届委员会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开启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人民更加满意的高水平民族大学新征程》的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过去5年的工作,提出新时代中南民族大学的历史使命与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