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卫平出席2019年“民体杯”全国民族健身操推广赛开幕式并在云南调研

日期:2019-11-28  来源:文化宣传司   字号:[ ]

11月25日至27日,国家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卫平出席2019年“民体杯”全国民族健身操推广赛开幕式,并在云南省昆明市、楚雄彝族自治州调研。

郭卫平在云南省民族博物馆参观了“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的云南实践”和“各族人民心向党”展览,在楚雄州紫溪彝村、彝人古镇就发展民族文化和文化产业等问题进行调研。郭卫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坚定文化自信,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推动民族文化传承保护、转化创新,不断推动民族文化产业提质升级、融合发展,不断创新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云南省民宗委、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