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日期:2019-10-08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民委   字号:[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锡林郭勒盟召开了各族各界座谈会,回顾在党的民族政策的光辉照耀下,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新时代发展前景,动员全盟上下进一步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团结奋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全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各族各界、各行各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和奋斗经历发言,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变化,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感恩爱戴之情,表达了在新时代奋发进取的信心与决心。

70年来,锡林郭勒盟各族人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保持正确的前进方向,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草原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各项民生事业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各族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指引的结果,是全盟各族干部群众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的结果。

锡林郭勒盟各族人民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锡林郭勒草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加快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幸福锡林郭勒,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