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开展“喜迎国庆、欢度重阳”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19-09-30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度重阳佳节,国庆前夕,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为全体离退休干部购买了慰问品。马继祖、杨玉成同志分别带队重点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


马继祖慰问国家民委原副主任陈欣同志

按照党和国家关于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工作要求和部署,离退休干部局为包玉山、陈欣、赵延年、张竹等25名离退休老同志转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局领导向老同志们转达了委党组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养老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


杨玉成为离休干部转发纪念章

老同志们心情激动,非常高兴,纷纷表示了对党和国家给予的崇高荣誉深受鼓舞,回忆了新中国成立后民族工作经历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畅谈了十八大以来发生的新变化、新气象。他们感叹,生活在新时代幸福感、获得感的提升,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发挥自身余热。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促进了青年干部学习和弘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