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民宗委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3/09/25  来源:黑龙江省民宗委   字号:[ ]

9月15日,黑龙江省民宗委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深入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常态化开展。

会议指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更加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领悟和认识,积累了推动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发展的有益经验。始终高举旗帜,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础更加牢固;始终强化责任担当,聚力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创新推进工作的招法更加丰富;始终坚持民族工作主线,全力聚焦主责主业,民族工作“五项行动”更加深入;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治理宗教事务,全面强化宗教工作“六个建设”。

会议强调,要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再接再厉、持续发力。抓好主题教育第一批和第二批统筹衔接,加大对全省民族宗教工作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指导帮带,在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