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族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3/09/19  来源:西北民族大学   字号:[ ]

9月13日,西北民族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总结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成效,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民委党组具体要求,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立足学校实际,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严格执行不走样,“自选动作”聚焦主题有特色,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运用好主题教育好经验好做法,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建立健全强化理论武装长效机制,在以学铸魂上见成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升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国家民委党组重点工作的能力,提升推动学校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在以学增智上见成效。要始终秉承办人民满意的大学理念,坚持以师生为本,打好作风建设持久仗,在以学正风上见长效。要提振奋发向上精气神,贯彻落实好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等一系列会议精神,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持续推进学科专业调整优化、科研创新、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在以学促干上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