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民宗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7/26  来源:重庆市民宗委   字号:[ ]

7月24日,重庆市民宗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调研成果转化和整改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对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整治、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巡回指导五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安排部署,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高质量调研成果,动真碰硬推进整改整治,建章立制防止问题反弹,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思维,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提高政治能力、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惠民生保平安、深化基层减负、协助打好攻坚战为重要抓手,着力解决制约工作发展的难题难点,着力解决各族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推动整改整治走深走实。要努力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科学精准施策、深化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和整改整治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以实干实绩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