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文化宫举行“七一”专题党课

日期:2023/07/12  来源:民族文化宫   字号:[ ]

7月7日,民族文化宫党委书记、主任孙青友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坚强党性,坚决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七一”专题党课。国家民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

孙青友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孙青友要求,要切实履职尽责,发挥场馆资源优势、馆藏资源优势和人才资源优势,努力为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添砖加瓦。要锤炼坚强党性,树立求真务实作风,强化担当作为品格,在推动工作中争创一流业绩。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作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营造者、维护者。要深入挖掘阐释文物古籍、书画艺术作品中蕴含的“四个共同”的历史内涵,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展”品牌效应,持续推出新的基本陈列,深入开展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切实当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的“排头兵”,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