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民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3/07/27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民委   字号:[ ]

7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民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7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弘扬“三北精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将理论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始终,持续推进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从政治上把握工作方向、从制度上完善工作体制机制、从方法措施上拓展创新工作内容形式,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提高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抓好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创建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开创新时代内蒙古自治区民族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