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族大学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日期:2023/03/17  来源:西北民族大学   字号:[ ]

近日,西北民族大学集中开展研究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一是精心组织。印发《关于开展研究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的通知》,组织全体导师及研究生开展专题讲座、专题组会、专题学习交流分享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导师培训,融入人才培养。

二是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各培养单位学科专业优势,推动研究生政治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有机结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术研究、科研训练、专业实践,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三是注重宣传。依托“两微一端一抖”等新媒体平台,深度打造“融媒体+”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格局,重点加强此次专题活动、典型实例、学习成果的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截至目前,学校组织导师专题培训10余场,研究生专题组会250余场,“我的学科专业与二十大”专题学习交流分享会130余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