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族大学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10  来源:西北民族大学   字号:[ ]

3月8日,西北民族大学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党委书记张俊豪指出,2022年,学校党委在国家民委党组、甘肃省委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纲”,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作用更加凸显,为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张俊豪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国家民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刻理解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学校高质量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正视问题的清醒、刀刃向内的勇气、锲而不舍的精神,坚决打好自我革命的攻坚战、持久战。

张俊豪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召开学校第七次党代会谋篇之年。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保持政治定力,压实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突出政治建设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突出思想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突出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不断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更加突出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更加突出党的纪律建设,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更加突出纠治“四风”树新风,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更加突出政治监督,切实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更大功夫;更加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更加突出政治过硬和本领高强,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