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及中央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

日期:2023/06/29  来源:西南民族大学   字号:[ ]

6月25日,西南民族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及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并以“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凝心聚力推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民族高等教育”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党委书记张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是我们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要求贯穿到学校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学细悟原文原理,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下功夫,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作为坚持实事求是、做深做实调研的重要原则,作为坚持改革创新、着力真抓实干的重要理念,作为增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的重要内容,作为强化监管责任、完善制度机制的重要路径,多做打基础、利长远、出实效的事,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实际行动上。

会议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紧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认真学习运用好“千万工程”经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在以学增智中增强敢为担当善为本领,一步一个脚印,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玉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三朗扎西分别作主旨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