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学党校召开教研团队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3/03/24  来源:西南民族大学   字号:[ ]

近日,西南民族大学党校召开教研团队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就本年度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专题内容、党校教师选聘工作方案、“智慧党校”平台建设等进行交流与研讨。各教研团队负责人结合自身团队建设实际,交流课程教学、教研活动、集体备课、微党课制作等方面的心得与体会,分享凝聚团队合力、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教研水平等方面的思考和办法,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打算,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党校教研团队建设、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在总结会议时肯定了各教研团队自成立以来为加强党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党校教学教研水平所做的努力和贡献,感谢各教研团队负责人对党校工作的支持、付出以及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

会议强调,在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遵循下,党校将继续聚焦“三个着力”,持续打造教研团队,着力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加强分层分类全覆盖培训,着力强化培训实效;推进“智慧党校”建设,着力提高党校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切实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