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国家民委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督导工作部署会精神研究落实措施

日期:2023/03/15  来源:中南民族大学   字号:[ ]

3月10日,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国家民委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督导工作部署会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认为,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督导工作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国家民委新“三定”规定落实、深入推动学校转型升级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督导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全力支持配合,精心组织安排,确保督导工作有力有序、高质高效开展。

会议要求,要对照“思想认识是否到位、问题查摆是否到位、措施是否到位、工作是否见实效”的督导工作要求,稳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工作;各单位要围绕“是否立足实际深入学习研讨,是否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是否深刻认识学校转型升级面临的历史机遇,是否增强自觉投身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作全面对照检查,确保本单位学习讨论全覆盖、会议精神全知晓,思想认识到位、问题查摆到位,结合职能职责研究落细落实举措。贯彻落实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要对照改革任务,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