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召开校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学校图书报刊出版单位有关工作

日期:2023/03/13  来源:中央民族大学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民委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中央民族大学校长郭广生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听取学校主办7家图书报刊出版单位2022年社会效益评价考核情况,研究部署学校图书报刊出版单位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新“三定”,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中心意识、大局意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出版方向,严把新闻出版思想政治关、学术理论质量关、文字编校质量关和印刷质量关,确保办刊和出版质量;要强化价值引领,树立精品意识,在宣传阐释中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伟大成就等方面,努力出版一批集思想性、可读性于一体的优秀作品,讲好中国故事;要强化质量观念,遵循出版生产传播规律,积极探索出版生产新途径、新方法,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