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3/02/21  来源:中央民族大学   字号:[ ]

2月16日,中央民族大学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北京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和剖析了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党委书记张京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主持会议。

张京泽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实现转型升级的破题之年。要深刻把握“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不断增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保持“赶考”的清醒,准确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阶段成效和形势任务;要正确面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京泽要求,在学校发展新的奋斗坐标上,全校上下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会议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镜鉴,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推动管党治校责任不断压紧压实,引领保障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