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举办春季双选会大力推进就业工作

日期:2023/03/22  来源:大连民族大学   字号:[ ]

大连民族大学全力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抢抓春招黄金期,于3月14日至15日,在开发区、金石滩两校区同步举行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双选会创新采用直播“带岗”方式,扩大招聘信息传播面,大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在双选会现场设立了“爱大连,就选大连”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专项行动专区。双选会还设立了职业生涯咨询处,为毕业生提供暖心服务。

本次双选会共有近400家企业参加。绍兴越城区人社局、台州玉环市人社局、湖州吴兴区人社局带领区域企业组团来校招聘,吸引200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达成初步意向600余人,现场签约52人。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坚持调研部署“沉下去”、精准访企“走出去”、人才恳洽“请进来”、就业服务“不断线”的工作思路,坚持“天天有宣讲,周周有组团,持续不断线”的工作理念,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和指导帮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