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民族大学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日期:2023/03/23  来源:北方民族大学   字号:[ ]

近日,北方民族大学举办宁夏“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此次就业洽谈会以“就业服务进校园,职引未来在身边”为主题,参加企业共230家,提供岗位12030个,进场求职共计2.5余人次。

为确保就业洽谈会成功举办,学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政治担当,统筹策划,严密部署,成立以校领导为组长,各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在场地选择与布置、毕业生发动与通知、政策解读与宣传、志愿者服务及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进行精心组织;招聘会现场设立就业指导、12333政策咨询、大学生就业指导等展位,为参会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发放《宁夏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汇编》等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答疑解惑;为方便线上求职者,银川市人民政府、石嘴山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在现场设立了网络直播间,邀请18家优质企业到现场“直播带岗”。

下一步,学校将把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优质服务平台,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整合各方面优质岗位资源和指导力量,进一步满足广大毕业生的多元就业需求,提供更加精准、高效、全面的就业服务,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