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民族大学与银川能源学院续签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2/07/04  来源:   字号:[ ]

7月4日,北方民族大学与银川能源学院再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银川能源学院知行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东·华尔丹,银川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孟兆怀,副校长王伟、马艳丽出席仪式。

·华尔丹回顾了两校的密切合作关系,充分肯定了两校合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北方民族大学始终坚持“开放办学”的方针,积极发展与社会各界的合作办学,非常重视与国内外高校的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果。银川能源学院在应用技术类人才培养方面成效显著,两校合作空间广阔。下一步,学校将与银川能源学院进一步加深共识,紧密携手,延展合作广度,拓展支持深度,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协同发展。

孟兆怀对北方民族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与学校进行“点对点”合作,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助力银川能源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华尔丹与孟兆怀代表两校签署了《北方民族大学 银川能源学院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两校将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科研、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涉及到师资培养、学生访学、教师进修、聘任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科研项目申报、学生就业、教学资源共享等多项内容。

·华尔丹代表北方民族大学为银川能源学院授予了“北方民族大学教学实习实践(就业)基地”牌匾。

两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指导、科研合作、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初步规划。学校人事处、学生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调研期间,东·华尔丹一行还走访了银川能源学院电力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信息传媒学院,参观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