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民族大学大学生创业企业再获佳绩

日期:2022/01/10  来源:   字号:[ ]

近日,北方民族大学宁夏思恒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等4家大学生创业企业获得自治区级、市级、县区级优秀创业项目奖。

为吸引鼓励大学生在宁创业,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支持创业带动就业,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评选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相关要求,经各地市和有关单位推荐、五地级市交叉互审、项目路演、诚实守信核查,学校创业孵化园宁夏思恒劳务服务有限公司鲁小猛团队获得自治区级奖励10万元,宁夏北图科技有限公司沈超团队、宁夏三盏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马剑星团队获得市级奖励7万元,宁夏思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朱珉正团队获得县区级奖励2万元。

近年来,学校结合自治区特色产业,大力实施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提升学校创业孵化园园区建设,搭建大学生创业实践平台,全方位、多领域服务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学校创业孵化园4家大学生创业企业获奖,是获奖创业大学生团队的荣誉,也是学校多年来支持创业孵化培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