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族大学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

日期:2022/11/17  来源:   字号:[ ]

近日,西北民族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中共西北民族大学委员会落实国家民委直属高校“三全育人”工作交流会精神任务分工方案》,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

会议强调,制定《中共西北民族大学委员会落实国家民委直属高校“三全育人”工作交流会精神任务分工方案》,是学校深入贯彻国家民委直属高校“三全育人”工作交流会精神、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方案立足学校实际,突出党的全面领导、突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突出“融”的导向,将三全育人工作融入到课堂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社会实践等各方面,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操作性。

会议要求,要抓好方案的贯彻落实,在服务学生成长发展中丰富“三全育人”路径,进一步健全机制、提升效果。要加强对落实方案的督导督查,确保各项任务措施得到全面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