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到西北民族大学洽谈合作事宜

日期:2022/02/15  来源:   字号:[ ]

2022年2月13日上午,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卫红一行到西北民族大学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学校副校长白日霞,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及中国语言文学学部、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洽谈交流。

白日霞对卫红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肃北蒙古族自治县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西北民族大学一直与肃北县有着密切的合作,双方充分发挥校地联动作用,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重要突破。今后双方要围绕“国家需要地方做什么”“地方需要什么”“西北民大能做什么”“双方怎么做”等四个问题开展深入探讨和合作。

卫红代表肃北县委县政府对西北民族大学长期以来给予肃北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肃北县的发展近况,就兴边固边强边决策部署、地方产业发展、医疗、教育人才支持、旅游产品设计开发、地方文化生态保护等方面。希望与西北民族大学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助推肃北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校地合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