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到西北民族大学洽谈合作事宜

日期:2022/01/15  来源:   字号:[ ]

2022年1月13日上午,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李艳芬带领甘肃民族语译制中心相关负责人来学校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洽谈交流会在学校礼堂东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玉苏甫江,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晓及学校中国语言文学学部党政相关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参加了洽谈交流。双方人员主要围绕校地合作的领域与途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民族语言新闻翻译相关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洽谈会上,玉苏甫江对李艳芬一行来学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杨晓表示,长期以来学校与省广电总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取得了显著合作成效,也拥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彼此交流互动,进一步借助省广电总台的强大力量充分发挥学校服务社会的功能。中国语言文学学部党政相关负责同志、教师代表介绍了学部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等,并就民族语言新闻翻译相关事宜纷纷表态。

李艳芬希望,西北民族大学和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要多加强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教育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加强校地合作,为校地发展贡献力量,实现校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