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学与四川省科技协同创新促进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日期:2022/12/21  来源:   字号:[ ]

日前,由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省委组织部指导,以“海科荟萃·协创未来”为主题的首届科技协同国际创新论坛在成都举行。在本次论坛上,西南民族大学与四川省科技协同创新促进会就高端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精准评价评估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举行了现场签约。

四川省科技协同创新促进会是由多名两院院士、四川省知名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和服务机构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在政府、企业、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和服务机构之间搭建“政、产、学、研、用、金、服”融合的新型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成为连接政府、科研院所和企业间的纽带和桥梁,促进四川省产学研事业发展,快速实现成果转化和落地。本次签约将积极拓宽学校科学研究领域校地、校企、校校交流合作渠道,不断强化产学研协同,充分挖掘学校科学技术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推动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