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学与达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4/02  来源:   字号:[ ]

3月30日,达州市人才科技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达州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明善出席签约仪式,代表学校与达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畜牧兽医学院与达州市农业农村局签订人才项目合作协议。

校地双方就未来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学校将从“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共建合作”“开展乡村文化旅游合作”“加强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合作”“加大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合作”四个方面落实好一系列实质性合作项目,切实为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大智慧和力量。校地双方将在更多层次、更宽领域构建长效合作机制,与达州结成“发展合伙人”“奋斗共同体”,共同推动研发出成果、出效益。

会后,张明善一行前往宣汉县瞻仰了王维舟纪念馆和红三十三军纪念馆。

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畜牧兽医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