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学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3/06/26  来源:西南民族大学   字号:[ ]

经过持续近半年的网考和实践赛等环节,西南民族大学在第十三届“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取得佳绩

第十三届“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于2022年9月30日启动,分为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参赛学生涵盖十多个专业。学校各代表队以扎实专业素养、乐于探索的实践精神、流畅而富有逻辑的表达能力,得到评委的好评,有5支队伍荣获国家级三等奖,6支队伍荣获省级一等奖,4支队伍荣获省级二等奖,2支队伍荣获省级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从2019年开始连续纳入教育部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市场调查、统计与分析实践教学平台。大赛分为专科组、本科组和研究生组进行比赛,是全国统计领域参赛高校最多、参赛人数最广、最有影响力的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