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艺评论基地在中南民族大学揭牌

日期:2023/02/27  来源:中南民族大学   字号:[ ]

2月18日,湖北省文艺评论基地揭牌仪式暨第十二届湖北文艺评论奖颁奖式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来自湖北省内的50余位文艺评论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活动。

湖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士军,中南民族大学校长李金林共同为湖北省文艺评论基地(中南民族大学)揭牌,并向湖北文艺评论基地工作委员会委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李金林表示,湖北省文艺评论基地揭牌设立,既是对学校文艺评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学校相关工作的鞭策和激励。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文艺理论研究队伍,努力产出一批高质量的文艺评论作品和理论成果,以实际行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助力湖北省新时代文艺评论事业繁荣发展。

张士军指出,湖北省文艺评论基地是团结凝聚广大文艺评论工作者进行学术研究、人才研修、交流传播的重要阵地,中南民族大学作为首批授牌的高校,对全省文艺评论基地建设将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希望通过校地共同努力,把基地建设成为省内具有强大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文艺评论高地,在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