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与元莱健康产品(武汉)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日期:2022/10/25  来源:   字号:[ ]

10月21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与元莱健康产品(武汉)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在元莱公司举行。汉阳区政协副主席张明东、区人大一级调研员张蕾,校企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元莱公司总经理胡克菲致欢迎辞,对公司的过往成绩作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宽的领域和更高的层次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和发展。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江莹感谢元莱公司对学院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概况,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力争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赢的局面。

双方一致同意共建联合研学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在基地管理、师资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江莹与胡克菲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元莱健康研产基地,并就具体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据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合作立足医药产业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项目,集技术创新与研发、行业人才培养与发展、成果推广与转化于一体,融合双方优势,全方位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促进产、学、研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各自的长处,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