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学子斩获“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特等奖

日期:2022/11/25  来源:   字号:[ ]

11月18日,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公布获奖结果。中南民族大学“效用递增队”在创业营销专项赛中获得全国特等奖,创造了学校参加“学创杯”国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综合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和中国陶行知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赛事。

为了在此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学校通过系统培训和层层选拔,遴选出6支团队参赛。各参赛团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利用课余时间悉心备战,认真研究比赛思路、科学调整参赛策略、系统分析赛事数据,经过近两个月的模拟练习,参赛队员对比赛的各项环节把握愈发精准,对创业营销的知识经验运用的愈发成熟。在国赛赛场上,同学们沉着应战,配合默契,最终荣获全国总决赛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