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获17项省级教学成果奖

日期:2023/03/27  来源:中南民族大学   字号:[ ]

近日,湖北省人社厅、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第九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中南民族大学17项教学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获奖成果涉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困难生教育、提高学生本土国际化水平、“新工科”交叉型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学校首次获得湖北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和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情况取得新突破。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意识主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四个服务”办学要求,以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为引领,强化课程思政,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方式方法,产出了一批特色鲜明和育人成效突出的成果。在本轮教学成果奖申报周期中,学校高度重视成果的培育与遴选工作,提前谋划统筹安排整体推进。各学院认真总结人才培养的成绩和经验,不断完善申报材料,全面精准地展现所取得教育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