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教育学院黄传慧教授“国家基金申报学术工作坊”已获5项国家基金资助立项

日期:2022/10/07  来源:   字号:[ ]

9月底,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公布,中南民族大学教育学院黄传慧教授的“国家基金申报学术工作坊”再传佳音,坊员范福兰老师获批国家自科基金青年项目。至此,工作坊已先后获批5项国家项目资助。

黄传慧教授工作坊于2018年由学校科学研究发展院牵头成立。根据学校工作坊管理规定, 工作坊坊员一般5-7人,获得国家基金项目资助的坊员将不再纳入工作坊,坊员可重新组合。在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工作坊科研成效显著。

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学术工作坊的建设和发展,强化组织管理,支持、鼓励工作坊发挥培育效能。依托教育学院,黄传慧教授工作坊努力探索教师科研发展新模式,引领青年教师成长,提升教师整体学术科研水平。工作坊多次举办读书会、研讨会、国家项目申报答辩会等活动,以坊主带坊员发展的方式,做好“传帮带”,坊员之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