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召开“2022年度突出贡献奖”“‘三全育人’模范”表彰大会

日期:2023/02/20  来源:中央民族大学   字号:[ ]

2月16日,中央民族大学召开“2022年度突出贡献奖”“‘三全育人’模范”表彰会,对过去一年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民族学学科团队、舞蹈专业团队2个集体被授予“2022年度突出贡献奖特等奖”,音乐与舞蹈学学科团队、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团队、马克思主义学院3个集体被授予“2022年度突出贡献奖一等奖”,招生就业处、校团委2个集体被授予“2022年度突出贡献奖二等奖”。杨宗丽、袁梅、陈钧3位同志获“国家民委‘三全育人’模范”表彰。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在学科专业建设、理论研究、本科招生、服务保障等工作领域取得了可喜成绩,涌现出一批政治坚定、师德高尚、事迹突出的先进典型。广大教职员工潜心教书育人,团结奋进,为学校事业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此次召开“2022年度突出贡献奖”“‘三全育人’模范”表彰会既是对获奖团队和个人取得成绩的肯定和表彰,更是对广大教职员工的鞭策和勉励。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以此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当先锋,用扎实奋斗谱写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