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项目

日期:2023/03/03  来源:中央民族大学   字号:[ ]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关于确定2023年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项目制)获资助项目的通知》,中央民族大学药学院牵头申报的“东北亚区域传统医药资源多学科交叉融合研究人才培养项目”获得立项资助。截至目前,学校已有3个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获批。

“东北亚区域传统医药资源多学科交叉融合研究人才培养项目”强调以多学科为基础的跨国跨专业团队合作,将语言优势与学科基础相结合,培养研究型人才,拓展我国在国别和区域研究方面的广度与深度。

“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是国家留基委实施的专项留学资助项目。学校将以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的申报建设为契机,开展多层次、宽领域、交叉型的国别区域研究合作,进一步引导师生服务“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提高国别区域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