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日期:2022/11/24  来源:中南民族大学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全校各族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中央、国家民委党组和湖北省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实际,中南民族大学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学校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校长宣讲团团长,分管校领导为副团长,校内专家为宣讲团成员的中南民族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从11月10日至12月30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宣讲团成员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进行宣讲。此外,各单位要通过“三会一课”、党校团校培训等形式面向师生广泛宣讲,单位领导班子和支部书记带头学、带头讲。

为方便宣讲团成员与所联系有效对接,学校明确了宣讲团成员所联系的具体单位,要求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按照宣讲安排,及时联系宣讲专家,认真组织本单位的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学习听讲。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做好学习总结,及时向校党委报告宣讲学习情况,同时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办学治校各方面、全过程,有效转化为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