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专家走进学院开展专题宣讲

日期:2022/11/24  来源:西南民族大学   字号:[ ]

近日,西南民族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纷纷走进学院,面向师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了督查检查。

11月22日,宣讲团专家来到经济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教育学与心理学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数学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等,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年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以新鲜贴地气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为师生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取得了良好效果。与会师生认为,专家的宣讲对于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很大帮助,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下一步,学校宣讲团将继续深入学院、支部、社团、寝室等,进行全覆盖宣讲,帮助师生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