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水启动“道中华·齐鲁行·沂水游”中华民族共同体体验行项目

日期:2023/03/28  来源:山东省临沂市民宗局   字号:[ ]

3月24日,沂水县委统战部、文旅中心举办“道中华·齐鲁行·沂水游”中华民族共同体体验行项目启动仪式深入推进“道中华·齐鲁行”品牌建设。

沂水县立足于全县22处3A级以上景区,创新再造沂水情长之旅、文化畅享之旅、地质奇观之旅、红色记忆之旅、秀美沂城之旅、研学探索之旅6条“道中华·齐鲁行·沂水游”精品文化旅游路线,让游客在赏心悦目的旅游中感悟历史增进认同强化自信,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下一步,沂水县将在精品文化线路结合再造上做好文章,结合沂水实际,发挥好大统战格局优势,多方位、多渠道进行宣传,让线路热起来,让品牌响起来,真正让“道中华·齐鲁行·沂水游”品牌发新芽、新枝、结硕果,道中华之美美中华之道,进一步拓展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深度和广度,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沂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