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日期:2021/07/12  来源:大连民族大学   字号:[ ]

7月6日,大连民族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杜元虎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主要负责人,部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党务工作者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加强自身建设,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全年工作要点落实落细。基层党组织要旗帜鲜明抓党建,加强支部建设,提升组织力,打通“最后一公里”,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和“大学风”建设,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代表围绕讲话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