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召开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研讨会

日期:2021/07/12  来源:大连民族大学   字号:[ ]

7月6日,大连民族大学召开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研讨会,党委副书记杜元虎主持会议。学校党务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负责人,部分二级党组织书记、“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研讨。

会议指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正是因为始终把民族复兴的重任担在肩上,中国共产党才得到了人民的广泛支持和拥护,才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总结党的建设历史经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政治立校,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奋力建设高水平现代化民族大学。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结合讲话精神,围绕党的建设历史经验,就如何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如何运用党的建设经验推动学校发展等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