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博物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2/03/09  来源:中国民族博物馆   字号:[ ]

3月7日,中国民族博物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系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巩固拓展学习成果,健全长效机制,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推进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国家民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精心指导下,馆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在这场“必修课”中,全面深入系统学习了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锤炼了党性,汲取了智慧和力量,提升了能力和水平,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获得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陈小江同志在国家民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委党组的要求,把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巩固好、拓展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