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举办党建和思政工作专题培训

日期:2021/07/30  来源:中央民族大学   字号:[ ]

中央民族大学“我从延安来 建功新时代”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培训班日前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举办。

培训设置了一系列有针对性、感染力和实效性的教学内容。106位学员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实地考察、全员交流、分组讨论等丰富形式,体悟延安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学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收获和工作思考深入交流。

中央民族大学一路从延安走来,始终将赓续红色基因、播撒团结火种作为政治使命和政治责任,在办学历程中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在学校“十四五”规划起步和“双一流”建设发展新阶段,中央民族大学广大党员干部将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坚定理想信念,深化作风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