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文化宫党委书记、主任孙青友为青年干部职工讲党课

日期:2021/06/23  来源:民族文化宫   字号:[ ]

6月21日,民族文化宫党委书记、主任孙青友以《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干部和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民族文化宫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努力做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为题,为全体青年干部职工讲主题党课。

会议强调,当前民族文化宫青年干部职工占比高,是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民族文化宫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干部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做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薪火相传,接续奋斗,不断推动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更大成绩。民族文化宫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必须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上的清醒坚定确保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爱国爱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为事业发展和国家强盛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要有人格魅力,锤炼品格,见贤思齐,处理好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正和邪、苦和乐的关系。要有高强本领,有良好作风,立足本职、埋头苦干。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要严守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都要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教育引导青年干部职工走正道、干正事,老老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团委要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努力形成人人热爱民族文化宫这个大家庭、人人都为这个大家庭作贡献的良好氛围,为传承好、保护好、发展好民族文化宫增添新活力,为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