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学校长刘玉彬参加审计处党支部“力行”专题讨论

日期:2021/06/23  来源:西南民族大学   字号:[ ]

近日,西南民族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玉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审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力行”专题讨论会,并作发言。

刘玉彬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相关内容,从“稳规模、调结构、提质量、上水平”四个方面阐述了学校未来力行的方向。刘玉彬指出,面对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我们要力行党的初心使命,力行伟大奋斗精神,力行历史担当精神,在提升学校治理效能、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提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能力水平等方面下更大功夫,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审计处党员同志围绕“如何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以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推动本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进行主题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明理、增信、崇德,最终落脚点都在力行上,学党史、悟思想,只有经过学史力行,才能实现办实事、开新局。在审计工作过程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党史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秉公廉审,从广大师生切身利益最相关的点出发,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有效提高审计质量和工作效率,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