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报社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日期:2021/05/20  来源:中国民族报社   字号:[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5月7日,中国民族报社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基本陈列展,共同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夺取全国胜利、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

大家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党正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此时到香山革命纪念馆重温历史,使我们接受了深刻的史实教育。作为民族新闻工作者,我们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新时代民族工作主线,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正确的新闻志向,着力提高业务水平,勇于改进创新,不断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努力做业务精湛、党和人民信赖的民族新闻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