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党委所属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日期:2021/04/30  来源:中央民族干部学院   字号:[ ]

4月23日,中央民族干部学院第一党支部会同第四党支部、第六党支部,与北京世纪坛医院社区医疗中心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学联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巴莫阿依,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边旭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联学联建,学院党员群众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院第一、四、六党支部的支委带领北京世纪坛医院社区医疗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一起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历史陈列室”和“民族团结进步主题石榴园”,进行了支部工作交流。社区医疗中心党支部的汪晓莹、马·吐达洪、刘芳医生分别以“心脏性猝死的高危因素”“心肺复苏与急诊急救”“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洗手篇”为题进行三场医学知识讲座。

联学联建活动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中进行,党员同志们在交流互动中拉近了距离、融洽了感情、增进了共识,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