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深入学习贯彻陈小江同志
在国家民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21/04/23  来源:大连民族大学   字号:[ ]

4月13日,大连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赵铸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进一步传达陈小江同志在国家民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打好学习基础。要坚持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历史,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认真开展读书班学习,切实抓好学习、研讨、宣讲、调研等各类形式载体,融会贯通,感悟思想伟力。二要抓好基层学习教育。要持续督促指导各二级党组织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学校实施方案任务要求,认真抓好教职工的理论学习,力戒形式主义。要深化“大思政课”建设,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严谨治学、潜心育人,共同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三要推进工作有实效。要把调研、谈心谈话工作成果,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大”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强化宗旨意识、落实师生为本,将学党史成效运用到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