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报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1/04/23  来源:中国民族报社   字号:[ ]

4月16日,中国民族报社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交流研讨。

交流研讨会上,党委书记、社长李万瑛结合近一段时间的学习思考谈了六点体会:一是马克思主义是党的新闻事业的灵魂,我们要坚定不移地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来指导新闻宣传工作;二是要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坚持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强大感召力和影响力的中华文化软实力,落实好党的宣传工作的根本任务;三是要坚持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确保正确的政治导向和正确的舆论方向;四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在新闻报道中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五是要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改进新闻报道、创新方法手段,加强深度融合;六是要做到立场坚定,对党无限忠诚。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事业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才能承担起国家民委机关报的职责使命,才能为新时代民族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这段历史的学习,肖静芳、张世辉、张国欣等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