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博物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日期:2021/03/23  来源:中国民族博物馆   字号:[ ]

3月19日,中国民族博物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按照国家民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对中国民族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中国民族博物馆党委书记、馆长顾群作安排部署讲话。国家民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副组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秦为人出席会议。中国民族博物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继康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按照中央的要求和国家民委党组的部署,紧密结合中国民族博物馆实际,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聚焦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任务,抓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实践活动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三是要结合国家民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培训”活动的有关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