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籍整理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追寻革命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24  来源:古籍整理研究室   字号:[ ]

6月23日,古籍整理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追寻革命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参观了双清别墅毛泽东同志办公居住地、“毛泽东同志在香山”展览室,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等中央领导同志的办公居住地来青轩,中共中央办公厅机要处、图书馆旧址等,近距离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范,回顾共商建国大计、酝酿开国大典的峥嵘岁月,感悟新中国和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大家一致认为,这里是中共中央“进京赶考”的第一站,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由革命走向执政的光辉历程。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融入到干事创业中去,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开创“十四五”时期少数民族古籍事业新局面。